堇青

不临绝地,焉能登峰

【方王】猫猫

◎猫猫就是猫猫,没有指代人(不要被标题骗了)

◎又题《物以类聚还是相似相溶》

◎非常短

◎就当作是一个猫猫的介绍好了


王杰希退役之后开了咖啡店,等一切都安顿下来,方士谦也没有那么忙了之后,两个人便去弄了两只猫。


芋圆是只布偶猫,是方士谦在宠物店里相中的,很漂亮但非常淘气,而且还爱装可怜,曾经因为他太绿茶,所以被好生叫了一段时间的茶茶猫。

另外一只可乐是只黑白的狸花猫,是王杰希从俱乐部后院里里抱回来的小猫。可乐很乖,也很懒,全然不是网传的最顽皮的狸花猫。

平日里王杰希去咖啡店里面看书便常带着两只猫。两只都是咖啡店的常客,也都很黏王杰希,除了熟人一概不准碰。


其实王杰希并不像网上盛传的那样喜欢猫,不像方士谦对猫持有一种痴迷的全然没有抵抗力的样子。而谣言只是来源于一张宣传海报引发的误解——俱乐部为了使摆拍看起来自然一点,使队员们看起来更加平易近人善良可亲,所以后院里的小猫咪们便成了摆拍的好帮手。再加上王杰希本人多少是个吸猫体质,便以讹传讹地讲他是个极度爱猫人士。

但在家里真正把猫猫们宠坏的其实是方士谦。

但……嗯但是每天家里两只猫猫贴着的都是王杰希。


老方os:我每天给你俩喂饭,喂水,铲屎,毫无怨言。怎么你们俩这么白眼狼?天天粘着我对象!还咬我!

老王os:芋圆可乐你们不要再贴我了,你们两个比方士谦热多了,我有他一个火炉就够了(内心无能狂怒面上波澜不惊继续撸猫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,真的很短(遁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堇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